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放棄 愛你

放棄真的是另一種愛
放棄真的是另一種幸福

確切的
放棄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

自己狼狽地退出
這不是偉大
而是因為在放與不放之間我明白了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也勉強不來
就算我死死地抓住
抓住的是什麼

是傷痕
是痛苦
把手握緊
裏面什麼也沒有
把手松開
我擁有的是一切

最痛苦的
莫過于是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
真正下決心放棄了
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從此痛和愛都深深埋進心裏

人生就是這樣
難免有痛
難免有傷
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
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
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
有些回憶不能梳理
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特別是到最後他
卻說錯的是你
這一切是你自找的

這一程情深緣淺
走到今天
已經不容易
輕輕地抽出手
說聲再見
真的很感謝
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
今天仍是愛你

只是愛你
卻不能與你在一起

一如愛那原野的火面合
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