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個人努力久了 會累の【原創】

戀愛這麼久了 
好像我一直都是熱情不減  
你卻冷冷の不知怎麼回應 

也許這是你の個性吧
我給你信息 
說話冷淡了那麼多 

相當初和你海誓山盟の話語
你一句 
很好 
我很滿意 
就結束了 

沒有對我の情感做出任何の回應 
突然在想 
是不是 
你對我の感情還沒有那麼深 

因為我聽說 
即使是一個再害羞再內向の人 
面對自己喜歡の人 
都會不吝嗇感情の流露 

我不懂你為什麼不去回應我  
就算是簡單の 
我也會滿意 

我知道了  
你還沒理我 
也許我該淡下來 了   
我也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