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の心就在原來の地方

我的心一直在原來的地方
我沒有帶走
因為輕輕的碰觸我會痛
所以我留在了我曾經走過的地方
是因為找不到才感應不到嗎

離從前越來越遠了
每過一天
每走一步就又拉大了些距離
很想很想回到未曾長大的日子中
很想念自己曾經那滿眼的純真
更想念自己曾經簡單的心
快樂的笑聲

下個來世
不要再和我重逢
因為我滿身的刺傷到別人的同時也會傷得自己更深
遠離我才是最安全的

曾經一次不經意的看到過這樣一句話
今生的相逢是前世修來的福份
前生五百次的回頭相望
換來今生一次的相逢
從此這小小的不經意就把這句話印在我的心裏

如果真的有來世
我不想變成女人或者是男人
我想讓自已變成一個你們經常會經過的樹
不起眼卻能修得無數個五百年才有的緣份
一次次的擦肩而過我能感受到你們的存在
一次次的相逢只有我能感應到
彼此不會有傷痛
多好

很喜歡平靜的生活
但也害怕這樣的安靜
因為靜下的日子我總是想得太多太多

今夜我心中感懷太多
往事如煙
如刺紮般的疼痛

我不是壞人
但是我常常覺得我就是個大壞蛋
因為在我心裏我一直這樣稱呼著自己

很多時我從夢裏驚醒
醒來的感覺不是害怕
是想哭就想哭
因為一切是夢該有多好
就可以醒來沒有傷痛的重新開始

我心裏永遠留著那句來不及說的話
原諒我曾經的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