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遺忘著祝福你能幸福

漸漸的
月亮升了起來
是那麼亮
那麼圓

這是我第一次把你記錄在我的文字
放進了我的回憶
雖然都不知道我們的故事是否開始
還是早已結束

我是一個喜歡聆聽別人故事的人
就這樣我認識了你這樣和別人又著不同經曆的人
我是應該慶幸認識你

還是我們的認識就是一場錯誤的交集
但縱然是錯誤
卻已不能忘記

不知道從哪天起
習慣聽著你憂傷的故事入睡
半夜還能收到你睡不著的短信

就這樣
一直一直的安慰著你

那時的我們無話不談
甚至有些時候你還會給我一點小小的感動

這時的我
天真的以為我能夠代替他給你更多的溫暖
會給你更多的幸福

就這樣
天真的以為著
天真的去習慣有呢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發現
生活中離不開你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一直在做的一個夢
已經忘記了現實

還是同樣月亮那麼圓
那麼亮的夜晚
我找到了你
永遠都忘記不掉中秋節

那樣的晚上
那樣的我們
談了那麼多
笑得是那麼開心

直到第二天晚上
我的夢才徹底醒來
原來你要的幸福
不是我能給的
在你心裏
裝的滿滿都是他

哪怕我坐在你旁邊
你的開心
你的難過
你還在為他笑
為他難過

往後的日子
我一直在期待著
期待著那份不屬于我的感情

也是正當我習慣了你以後
你卻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給你發短信
不回或者就是一兩個字敷衍而過

給你電話
哪怕有再多理由
能耽誤接一個電話

為什麼是在我已經習慣了你的時候才對我這樣
而不是更早以前
那樣我也不會有太多的牽掛
更不會有太多的幻想
也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失望

或許吧
在沒有我陪伴的日子
你正被另一個他細心的照顧著
你是那樣的開心
笑得那麼幸福
只是我沒法看到罷了
只有這樣
我才能夠安心地睡著
也是我最大的安慰

當有一天你累了
想找個人訴說
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
只要你回頭
我一定站在你能看見我的地方

你開心了
是和他在一起的開心
是因為他而開心
但你難過的時候沒人聽講故事的時候
一定要記得有我這樣一個人
我可以陪你度過你難過的日子

當然我也不想有你難過那樣一天
因為我只想你能夠一直的開心
幸福的往前走
忘記身後的一切

我們本來就不是同一世界的人
你要的幸福是我給不起的

只有你心中的那個他能讓你開心的笑
這樣的故事不對認識的人提
自己留在心裏
默默的祝福著
去相信
你會幸福的

找不到故事的開始
也沒有結局

末了
縱然你再有情
也抵不過有緣無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