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曾經怕痛 是因為深愛

我們用長久的彼此折磨抵消了曾經的無關痛癢
這就是成長嗎

曾經我以為
沒有你
我會活不下去
心會痛死

終于發現
曾經怕痛
是因為深愛

原來失去愛和等待的心
已無痛
可卻也再沒有高興起來的理由

看著門前陸陸續續的車流
竟有望不到邊際的失落

是因為我們背向而馳了嗎
你說是你傷了我
我又何嘗不是傷了我們彼此

此時這樣
不就是我想要的結果嗎

再也沒有撕心裂肺的疼
可是拋下你
卻似乎你連我曾經為之改變的理由失去了許多

難道我竭盡全力向上掙脫的世界
是因為有你而具有了意義

我不願意承認
原來我也是個喜歡痛並快樂的人

不得不承認
是你啊
讓我住過了曾經有一個叫做愛情的城堡
我們失去彼此
我亦也失去了曾經驕傲的理由

真正的愛情
真正能看穿彼此的愛情
真正脫去華麗外衣的愛情
是什麼樣子的呢

他似乎總在雲裏霧裏
我總也看不見他的模樣

有時候
我開始恍惚
放棄你
我是不是錯了

是不是
我跑回去對你說我錯了
我還能重新開始

買了新裝在跑到你面前炫耀問你好不好看
是不是還能聽到【好看】

是我走時帶走的都是我們曾經的美好
而把痛苦留給你了嗎

我看著你每天更新著心情
感受著你的痛楚
好想跑去安慰你
希望你不要那麼難過

我們已經都變了
你亦不再是說講了鬼故事任由我鑽你懷裏的男孩子
我亦不再是熱鬧歡騰的小女子

你我都向彼此奢求的太多
誰也不能再負擔得起那份越來越可怕的沉重

凡姐姐說的對
與其兩個人在一起痛苦
不如狠狠痛一下之後都忘掉

所以
下定的決心
就不能後悔
痛就讓它痛個徹底吧

痛過就好了
狠狠地斷掉一切念頭

我只能默不作聲看著你痛
只有我放下
這樣才能讓你去尋找到本該屬于你的幸福

曾經妒忌著
或許哪天有一個女人會讓你徹底改變
用心
用生命
用靈魂去呵護和愛

而今
我卻釋然
那個可以讓你斬斷所有過去的女人
讓你堅強起來為她擋風遮雨的女人
就在我離去之後

愛與不愛
都是寂寞

而前者是痛的寂寞
後者是荒涼的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