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可以不是我嗎

某一天
偶爾想起自己遇到的人
內心就會湧起一陣徘徊

喜歡一個人
討厭一個人
本來就是一件那麼簡單的事
可是它本身存在的繁雜似乎涵蓋了我們的生命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恰似一個磨合的過程
愛恨離別儼然成為了我們生活的主軸

像某人所說
流淚的時候要學會仰望天空
就如向日葵一樣永遠地那麼熱烈地向太陽微笑
把自己的生命奔放得灑脫

不明白
留給自己的一直是什麼

在徘徊的瞬間
歲月的齒輪似乎已轉過一圈
慢慢地在淚水滴下的那一刻

黯然傷神
然後開始懂得
把握這個名詞的飄渺

感傷地回念已逝的親人
學會疼痛
深深地取舍
放過別人
也寬忍自己
在這絕色哀冷的秋色中
體味死亡的滋味

這一天真正地明白
愛一個人是一輩子的牽絆

什麼時候我們能夠真正懂得
動心並不是一種愛
這種連喜歡都稱不上的情感
我們又何必苦苦糾纏
讓別人來愛你最愛的人
這是一種美德

相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但它不是我們相守的唯一理由
我更願意守住一個我並不怎麼愛的人

常常忽略了很多
不去計較
只為了讓自己活得輕快一些

可是生命總有一些你放不下的
你舍去不了的
默默地把自己圈守在一些鮮活的墳墓中
聞著那血肉纏綿的風情
聽著屍蟲撕啃得韌性
內心惶惶不安
在回過頭的瞬間
人生已流逝了多少個輪回

如果真有下輩子
我更願意成為灰塵
無血無肉之軀
無疼無痛
隨遇而安
在紅塵中冷看人間喜情悲歌
在無數的浮沉中
安然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