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舍不得 愛上你不是錯 錯の是 我沒有辦法讓你愛上我

想和你聊
卻找不到話題

明明很愛你
卻欺騙自己

想你了
怎麼辦

想叫你
可要怎樣稱呼呢

愛上你不是錯
錯的是
我沒辦法讓你愛上我

我等你
直到我不再懂得愛你

我想你
直到我不再有記憶

離開並不代表我放棄了
沉默不代表我不懂得說愛你

愛情我懂
只是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于是我猶豫了
害怕我們最後連朋友都做不了

愛你的心會很痛
想你的心很累
倘若你累了
請告訴我
我的肩膀只為你服務

在你還沒遇到你的靈魂伴侶之前
請讓我守護你
好嗎

相信愛
相信你
別逃了
世界那麼大
一個人會寂寞的
讓我陪你環繞世界吧

我在等你
一直等著你
別走太遠
我怕看不到你的身影
我靜靜看著你遠去的背影

想叫住你
卻找不到任何理由
能給我一次機會嗎

如果我給予不了你所要的
那我只能靜靜的看著你走
我要有多大的勇氣
才敢戀戀不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