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寫給一個不能忘記の人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
總會遇到幾個很特別的人
就比如你

或許只是純粹的精神寄托
或許不能被單純的劃歸為朋友
因為你所傾注的關愛超出了一般朋友的界限

那種情感
是超乎尋常友情
只能是介于兩者之間

生活有時候平靜的像一口枯井
但是有了你這樣的一位朋友
我的生命中就會有些許漣漪
些許色彩
我想著你

默默的記起你
也許此生此世都不會忘記你

我會在偶爾的一個時間默默地想你
想起你時
心裏暖暖的
有一份美好
有一份感動

在憂愁和煩惱的時候
我會想起你
很希望你能在身邊
給我安慰
給我理解
而我卻從沒有向你傾訴
我怕屬于自己的那份憂傷會妨礙你平靜的生活

我們經常聯絡
在這長長的一生中
我們相聚的時光也許只有很多
但是在彼此的心中都保留了
一份惦念
一份囑咐
就算你去到天涯海角
就算過了許多許多年
就算再見面時
早已是人非物亦非了
我仍然會那樣深刻的記著
這已經足夠了

你可能曾經因我悲傷難過安慰過我
也可能因我迷茫哭泣安慰過我
你的心時刻對我敞開

你對我的幫助和安慰一如既往
而我卻只將你淡淡的記憶

偶爾閑暇
我會靜靜的想你
默默地念你

快樂時
會在第一時間告訴你
因為希望你能一起分享快樂
可當憂愁煩惱的時候
同樣會想起你

依然希望你能給我一句問候
只一句
就足以讓我歡喜
讓一切煩惱隨風而去
就會心靜如水

會因為一首歌曲
一種顏色
想起你
想起你的真摯
想起你的執著
想起曾經一起經曆過的風風雨雨

想起帶給我的無眠的美好時
心裏總是暖暖的
執著于與你的情
你的緣

你的關愛讓我常會淚如雨下
但我不能哭泣
因為我是男子漢
不求擁有
只盼能癡癡的守侯

只是在心底深處留了一個小小的空間
靜靜地固守著那份說不清的情感

因為有了你的存在
生命裏會多了一條彩虹

因為有了你這樣一個朋友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

熱愛自己的生活
因為知道你希望我過的很好
希望我能好好的照顧自己
再見面時
希望我能告訴你我很幸福

那些世俗的觀念
在心中
因為你的存在而變的蒼白無力
只是在心底靜靜地固守著那份美好的回憶
從一開始就知道
我們永遠這樣一路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