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迷戀寂寞

最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習慣自己的心中只有自己
不知道是為什麽
也許是看透了這個世界的人情冷漠
迷茫無邊

是害怕
也是逃避

早已失去了追求快樂的勇氣
又很難去找回

上帝是公平的
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有上天賜給的勇氣
而我的勇氣呢
是被消磨了
還是被粗心的我弄丟了
閉上眼睛慢慢的想
我找不到答案

在我看來
快樂和寂寞這兩個概念
就像是兩個世界

一個是充滿陽光的世界
一個是充滿黑暗的世界

而我就是黑暗中的一員
寂寞的人更會了解寂寞的人
彼此在黑暗中摸索著對方
因為用心最能了解一個人

因為黑暗中看到的不是表面的笑容
是用心和心去溝通的

去感受
去聆聽
而陽光世界和我是兩個世界的人
當我在黑暗中努力的去尋找通往陽光世界的路
丟掉身上所有的包袱

當我看到陽光的那一刻
我害怕了
那耀眼的陽光刺得我好痛
於是我退縮了

終於明白
快樂不屬於我
而我永遠只得呆在黑暗的一邊
再也不會去嘗試
再去找尋快樂

因為我聽到過有人說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用再傷痕累累的去追求
我信了

我開始墮落
我不再去在乎身邊的人
不懂得去理解寬恕別人
脾氣暴燥
不再費著腦子去想這想那
不再去管事情的好壞

以為看透了一切
不用為了那些煩惱的事情去費腦筋
一切順其自然
以為這樣自己能快樂
把別人好話壞話都丟在一邊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去追求
不去珍惜
每天醒了吃
吃了睡

這樣幸福嗎
我沒感覺到
慢慢的我發現我錯了
錯得一踏糊塗
這讓我失去了一切
本來屬於自己的東西也沒了

一無所有
只有自己一個人
曾經自己身邊一些朋友也離開我了

是啊
我不應該感到可惜
我知道他們不是我真正的朋友

曾經哪個總統不是說過嗎
所謂的朋友
也就是存在於你我之間的利益
而一旦利益沒了
你就沒有價值了
最終還是自己

我懂了
這個世界最值得信任的人只有自己
別人都是你的過客
只是擦身而過
甚至於用鄙視眼神下的一聲冷笑
我看透了

於是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不要憂傷
一切徙勞
憂傷壓倒了堅強

我的心裏有著別人看不到的淚
一點一點的侵蝕著我脆弱的心
腐蝕了我的希望

也許在別人看來
我難以接近
一臉的不屑
一臉的傲慢
其實他們怎麽會知道

我的心是脆弱的
是痛的
因為我害怕再被傷害
我只有逃僻
我害怕去接觸那噬手可得的友情 愛情

縱然我失去了一切
帶來更多的
是自卑
是心痛
是傷害

我開始封閉了自己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寂寞 習慣了 絕望了

每絕望一次
我的心就上了一把鎖
數不清的鎖已經把我的靈魂鎖死了
這麽多的鎖是打不開的
永遠釋放不出

我不再去聯系朋友
不去和身邊的人交流
只做好自己的事情
沒事就上網
我把生活局限在上班下班上網這一段距離

我愛上了寂寞
可是內心永遠都是亂的
糾纏不清
只得自己安慰自己
只得用沈默去處事

自己去擦拭自己的流著鮮血的傷口
用疲勞來療傷
用疲勞來麻醉
只有如此
才會不知道痛

因為內向
我寂寞
我軟弱
我永遠不成熟
沒有能力
懷疑自己
我幾乎成我每天要做的事
胡思亂想
是為了讓自己的心永遠不停歇
還是永遠停不下來

我幾乎沒法控制自己
沒法控制自己的思想
神經錯亂
一切亂了方向

像一架找不到機聲降落的飛機
等著墮落 墮毀

朋友
我因寂寞而失支了方向
因寂寞而墮落
因寂寞而失卻了一切
一切的美好
難道不屬於我

寂寞啊
你為什麽要讓我愛上你
為什麽要讓我愛得無法自拔
讓我愛得失去了方向

寂寞的空虛
寂寞的孤獨
一樣一樣的壓抑著我
一樣一樣的侵蝕我

我試著去尋找和我一樣寂寞的人
因為我還聽人說過
寂寞的人走到了一起就不寂寞了

可是真的會有人能打開我那無數難以打開的鎖嗎
其實我多變多慮的心已無法復原
只等著奇跡可以出現
我還可以挽救

習慣了寂寞
你就會懂得堅強
懂得不再去流淚

因為那是徙勞的
我想我應該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
繼續享受一個靜靜的寂寞
享受平靜的生活
與世無爭

終於我懂了
迷戀寂寞
我的心將永遠流淌著傷感的小溪
無不停歇

寂寞是黑色的
我用黑色的筆詮釋寂寞

因為我懂得寂寞永遠無法上色
寂寞
我寫給自己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