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誰說男人の心不會流淚

誰說男人的心不會流淚
多少淚水不讓你看見
那強顏微笑背後的傷悲
你怎麽能真正了解

誰說男人的心不會流淚
我也需要你溫柔的安慰
付出太多真情
你沒能感覺

我想男人的心會流淚
因為感情已經觸到了最深處

男人的心有時候是最脆弱的
脆弱到不堪一擊

也許我愛你真的是一種罪過
因為我有時候做錯的太多太多
多的讓你無法原諒我

也許你不曾真的愛過我
讓我在想你的夜裏被黑暗籠罩著
壓的我無法呼吸

每當黑夜來臨的時候
往事就象肆虐的洪水
無情的向我襲來

我被痛苦
自責
寂寞
黑暗籠罩著

當心靈再次被悲痛沖擊的時候
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流下淚水

我想女人痛苦的時候
會哭泣

需要的是男人的安慰
需要靠在男人強有力的臂膀

那麽男人痛苦的時候
又會怎樣呢

男人也是人
有時候也是脆弱的
也需要理解與安慰啊

有人說
男兒有淚不輕談

但是我說
男人不流淚
那是因為情未到深處時啊

那強顏微笑背後的傷悲
又有誰能夠真正的了解啊

所以我說
男人有時要堅強些
但是有時要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

我想
哭出來心裏會好受一些

男人哭
不代表無能
那時真情的流露啊

你在痛苦的時候
在寂寞無助的時候哭過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