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真の不要受傷了

網絡很近
近得只要點開窗口
打上一個字
你就在我的眼前我的身邊
好像永遠不會消失
  
網絡又很遠
明明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輕輕點入那個數字就可以看見你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跨開那一步
  
聽著你冷冷的話語
讓我心如刀割
多希望從來沒有認識過你
這樣我不會受傷
  
是的
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我不想受傷
  
你卻把我刺得遍體磷傷
體無完膚
  
你說你愛我
可是我為什麽從來沒有體會到過愛的感覺
有的只是痛苦和受傷
  
你說你沒騙我
可是為什麽我聽到的和你所說的全不一樣
  
他們說
算了吧
放手吧
不放手只有你受傷
為他不值得
  
可我卻一次又一次和自己說
這一切都是流言
他不是這樣的人
我相信
  
可是我錯了
為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尊嚴
放棄了所有的一切
飛蛾撲火投奔於你
只為了博得你的一笑
你的一絲空閑
  
可是你卻忙於你的她
你和她夜夜笙歌
全然不顧於我的痛苦
  
你還說你們只是姐弟
是嗎
多麽曖昧的姐弟
  
你曾說過只要我聽話會愛我一輩子
我努力做到聽話
  
可是你卻無情的一次次將我否決
你可以毫不猶豫的將我飛出那小小的空間
我卻舍不得你一秒離開我的視線
  
你可以冷眼看著我在眾目睽睽之下受人欺淩
而你卻假裝毫不知情
我卻舍不得你受一絲委屈
  
為你我努力掙錢
只為了在你生日那天可以讓你開心
  
為你我努力掙錢
只為讓你開心
只是卻一次次被誤解
只因為你的沈默
  
為你我努力掙錢
可是卻換來你一句痛徹心底的辱罵
  
我累了
我傷夠了
我被碎透的心不想粉身碎骨
  
我要躲起來
安靜的去舔我的傷口
今後我不會再受傷了
我不要再受傷了
  
我真的不要受傷了
好痛好痛好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