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女人 你把愛丟哪了

孤獨的晚上
就像電影的散場

身邊的人都離開
不知何時眼裏已閃著淚光
  
多少痛苦關在胸膛
誰能看出我的傷

女人愛上一個人會愛得很深很深  
只是一但離開  

有的女人會傷得很深很深
有的女人會失去方向  
也有的女人會好好的 

我就是那總失去方向的  
迷惘了 掙紮了

心碎了還可以愈合嗎 
如果可以是否會留下一道顯眼的傷痕
是否會再一次相信愛情 
是否會再一次掏心的付出 
是否會再一次不顧一切 

我們在寂寞孤獨中掙紮  
在黑夜裏徘徊

冷眼地看著這個世界
看著身邊那些愛著自己的人

害怕
渴望
掙紮
我認識的有個女孩
愛上一個比她大十三歲的男人
  
可是她愛的決絕
愛的堅定

我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她如此的瘋狂  
而我
只是冷眼地看著
  
是等待
是期待
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丟了自己
丟了愛

我總把自己卷縮在黑暗中  
躲在屬於自己的小房間 
藏進被窩

摸索著自己冰冷的腳環默默地流淚
朋友說
女人 你把愛丟哪了

我說
我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