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為什麽美女都愛壞男人

其實
男也好
女也罷
我覺得這與我的文字並無沖突啊

再者
說到評論女人
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是個男人
你應該就沒資格評價女人的好與壞

曾看到一個男人寫了這樣一段話
說許多男人因為不想玩弄感情而找不到女朋友
所以想要找到女朋友
就必須學會玩弄感情

這樣就可以變成一個壞男人
才會被女人發現
才會被女人追
本人看著覺得蠻搞笑的

壞男人不會被女人拒絕
而好男人卻常常被拒絕

這種現像我相信是存在的
也是可悲的

大家想想
這說明了什麽

壞男人
也許真的很吃香
真的會被很多知性平平的
俗媚女人所青睞

但是
相信於此同時
他們也失去了一些好女人
什麽樣的男人配什麽樣的女人
這個道理是絕對不會錯的

男人
天生愛比較
看著這個山頭還是那個高
朝三暮四也是男人的本性

而女人則不同
女人喜歡的是甜言蜜語
任何一個男人
只要他是個能說會道的
就很容易將女人搞到
但我要聲明一下
這類女人不會是什麽好女人
更不會是個踏實過日子的女人

雖然說
本人很討厭那些開口閉口就罵女人是賤貨
只要給點錢就可以買到

不得不承認
在這個社會上
這種現象是大有存在的

所以
也打心裏鄙視這種女人
相信這些女人到最終
也必不可能會有多少幸福

若非是男人們的好色
那麽女人再漂亮也無非只是一個空花瓶而已
一件真正的擺設
也就沒有了她們的用武之地
不是嗎

若身為女人
不管你的美貌如何
都能夠安份守已
勤儉持家
就算男人再怎麽好色
也是白搭
你們說對嗎

如果沒有好色男人
漂亮女人會如此泛濫的放縱自己嗎

如果男人不好色
會被女人的妖媚迷惑嗎

怕是看到後避之不及吧
所謂的
破蓋配破鍋
我用來比喻此類男女想來再也妥當不過了

什麽樣的女人配什麽樣的男人
此話最是真理

其實
婚姻裏的女人大可不必到處宣揚
到處宣泄你們男人的犯賤

當你們痛斥你們男人賤時
你們又能高尚到哪去

如果你們是高尚的
那麽這樣的犯賤男人你怎麽看上的
同樣的男人也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