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找不到出口 我迷失在拐角



什麽時候已經開始忘記你了
什麽時候不再想起你
什麽時候讓記憶中不再出現你
 
好像突然
忘記了歡笑
忘記了快樂
忘記了眼淚
忘記了能忘記的一切

就這樣迷茫的活著
就這樣慢慢的等待
等待自己快樂那天的到來
這樣也許會好吧

但卻失去了自己
或許是為自己好
或許能振作起來
或許能明白快樂是要自己贏回來的
而不是每天難受就可以解決問題的

快樂不起來
是因為沒有了自己

開心不起來
是因為忘記了自己

幸福不起來
是因為幸福已經被奪走
 
不要說對不起
我不想聽到這個詞

不要說抱歉
我害怕受傷
我知道你不是存心的
只是我已經受傷
你還要我裝作開心嗎

如果這樣那是在欺騙自己也欺騙了你
你願意嗎

受傷不是我要的結果
但都已經發生了
我們就不要乞求改變什麽

不是不想原諒你
而是傷的太深
沒有辦法當做沒有發生
 
不要再和我說對不起
因為你的再次重復只會讓我再次回味傷痛
既然你不想讓我在想起你
那麽你還提我們在一起的事情做什麽
是你以為它對我的傷害不深
還是你真的只是覺得抱歉
 
日子
一天天的過去了
 
我還是那樣長不大
長大不是不好
只是沒有辦法接受長大的變化
長大以後就不可以向以前那樣無拘無束了
長大以後就不可以再那樣純純的想了
 
分開了
也許什麽都淡了
包括友情
和你分開這麽久了還是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以前一起的打鬧
一起的玩耍
失去了那麽久還是沒有習慣
 
習慣默默的想你了
習慣靜靜的想你了
 
現在你回來了
可是我卻不在家
我在家而你又不在
我們就這樣錯過著
到最後我們成了陌生人
 
現在還是想著你
只是已經丟失了最初的那種感覺
想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想我們開心的日子

現在的陌生
已經無法回到最初的感覺了

放棄吧
為你
為我
為大家
只是你要快樂就好
 
女生
最愛的人不是自己
最愛的那個永遠不是自己
 
女生
應該愛自己
就算不愛自己也應該珍惜自己
讓自己一生明媚過
因為沒有誰值得你傷心
值得你傷心的人不會讓你傷心
這句話很對的
 
女生
不管在什麽時候都要快樂
哪怕是偽裝也要快樂
只有快樂了
你才能活出自己了
才活出了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不在乎你付出了多少而是在乎你有沒有活出特色
 
女生
愛上一個人就是一心一意
就算最後被拋棄了
也無法彌補心靈的傷害
沒有辦法忘記過去的痛
 
女生
不要為過去受的傷贖罪了
你能做的就是讓自己開心
明媚的過
然後想下未來
 
現在應該祝福你吧
但是真的要祝福你卻不知道要說什麽
祝福的話說的多了反而不知道該怎麽說了

破碎的心再也禁不起折蓬
也不知道如何填補受過的傷害
也許真的是自己想的太復雜了吧
現在應該放棄以前從新開始了吧
也許開始的選擇就是錯的吧
選擇了不想要的結果只會讓彼此的心增加幾道傷疤

彼此傷害著
卻又害怕對方受到傷害就是我們的結局吧
如果放手是最好的抉擇
那麽我決定放手

以後我們要幸福
要快樂
雖然放手了
因為在一起過
所以我們不會成為敵人

因為在一起過
所以我們不是朋友

因為在一起過
所以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以前我們彼此傷害著
現在我們彼此祝福著
祝福我們以後找到更好的
找到更美的生活
過著更快樂的生活

找不到出口
我迷失在拐角
也許拐角就是出口
拐角那麽多哪個才是我的出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