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真有距離嗎?

我一直跟自己說
你將會是我最後的選擇

將我那顆浮動不安的心
在你這裏停留

你會是我最後的港灣
將會替我遮風擋雨
會給我帶來溫暖

我在努力的去迎合你
去為你改變著
我已不再是自我了

那時
我在想我已經找到了幸福
你將會是我的未來

而如今看來也不心為緣了
是因為慢慢發覺了彼此太多的缺點了嗎

還是真的因為距離隔阻了我們
難道我們真的經不起距離的考驗嗎

交往不到一年
說分手說了好幾次了
吵也不知吵了多少次
矛盾更是天天在
難道我們真的不適合嗎

我問自己無數遍
卻也找不到答案

想起剛認識的時候
天天等待你的QQ頭像閃動
看著你灰色的QQ頭像心就會有一種落幕的感覺
而我的QQ總是為你跳動著
再晚也不是想跟你聊過之後再入睡

而如今
那種感覺已不復存在了
是我不在愛你了
還是我愛你不夠深呢
又或許是短暫的相處讓我們感情變淡了

我們總是為一些小事爭吵著
我們還是不夠信任對方
心裏想見面的想法也不再那麽強烈了

那天在電話中說的話你是否還記得呢
還是你說過的話你都不會放在心上呢
看著你發過來的信息
心裏一陣冰冷
有點痛
有點傷簡單的幾句文字
卻顯著不在乎
不重視
我是習慣了被捧著的感覺
這讓我沒有安全感
失去了信心
怕你對我不夠好

真的想我們以後不再有懷疑
不再有猜測
不再輕易說分開
不再有爭吵

這樣下去我會累
你會煩
那真的會很快劃上句號的
我真的不想這樣的結局
真的想停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