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失去你の那一刻 我哭了

我選擇放棄你
因為我深愛

在感情上
我輸了有的東西
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
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

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

男人哭了
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
因為她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
我選擇沈默

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
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痛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痛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痛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痛苦
我該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都是當時糊裏糊塗但清醒時
一切都已經太晚
一切都成為往事

有一珍愛明明是深愛
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
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
卻有舍不得

有一種愛明知沒有結果
心卻收不回來

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
我的眼淚證明了我的心

如果輕易就能放棄一個人
那你是真的愛他嗎

時間是情感受傷最好的治愈者
什麽是勇氣
是哭著要你愛我
還是讓自己哭著離開
為什麽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的人

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裏
我們以為會重逢
總會有緣再會
總以為有機會說對不起
從沒想過每一次的揮手都可能是決別

因為愛他
所以離開他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
有時候傷心得離開
要比哭著知道真相要好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擁有一定要珍惜
一旦失去才知道後悔莫及

世界上有
太多的如果
太多的當時
太多的我會
當擁有的時候為什麽不珍惜呢

有百分之一的希望
我們就要付出百分之一百零一的努力去爭取

即使沒有成功
但以後想起來
也不會覺得後悔
因為我曾經爭取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