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恨你對我這麽無情無義

你不值得我為你這樣也不值得我為你哭
很多人都說我傻為什麽會愛上你這麽個爛男
不夠專情不夠呵護不夠耐心不夠守信用不夠說到做到
你答應的那麽多那麽多沒有什麽做到的
你對得起為你付出那麽多的我嗎
我應該要恨你非常恨你恨你對我這麽無情無義

是你傷了我傷了我的心

為什麽現在錯的卻是我我做錯了什麽
你還開始恨我你恨我什麽你有什麽資格恨我
你這樣對得起我嗎你顧慮過我得感受嗎你在乎我得眼淚嗎
我的一切都是夢你只是夢裏的過客毫不起眼我不會去記起你

你恨我了
我做了這麽多這麽多但是你呢
你開的玩笑我消受不起我不是神聖的人
我沒有那麽寬宏大量我沒有那麽大度我沒有那麽包容
你對我說的我愛你還不過5分鐘就叫別人老婆這對我是什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