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那些回憶 只會增加負擔

有一天
我們老去
什麽才是我們第一個丟掉的

我悄悄的把曾經的過去收藏在某一個角落
不舍得丟棄

搬了一次又一次
而它們
陪著我走過一載又一載
很難得。

我以為這些東西
會陪著我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可是在此刻
我卻想不起該收藏的理由

曾經的那些
都屬於我的回憶
可我卻開始了舍棄

是什麽讓我下了如此大的決心
把那些過往都抹去呢

是的
很多東西都會變的

那些書信
很多我都不打開看了

唯獨那封放下我的自尊去挽留的友誼的信
得來的卻是追憶當初我才是讓大家決裂的罪魁禍首

還告訴我那句
一年的時間
可以改變很多

是的
一年
可以改變很多
卻也失去很多

那麽
十年呢

十年了
我不再去猜他們過得好不好
會不會偶爾想起昔日的我

都過去了
那些曾經一起的歲月

那麽
我再保存曾經的回憶又有何用呢

命運讓我們曾經相遇
卻也彼此傷害過

能記住的
就只有現在

偶爾
我會跑去郵箱裏查看如給我的信

只是我卻再也找不到他
那個曾經離我生活很近的朋友

想念了
只是因為彼此曾經快樂過

只是
都好幾個年頭了
該忘記了
都開始忘記

我再留著那些毫無意義的東西
又有何用呢

那些回憶
只會增加負擔

如同這些東西
只會占據我的某個角落
讓我總是難以忘記
那麽就丟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