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擦肩過後才明白一切不過是場等待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沒有誰能預知未知的路

擁有或者放棄
誰又能斷定是對還是錯呢

只是當時的愛情
往往把自己看的很重
而忽視了對方的感受
所以一旦錯過
往往就永遠的錯過了

城市的街頭
人潮湧動
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
我卻有種蝕骨的孤獨

分開很長一段時間了
他從沒聯系過我
就好像我已經從他的世界消失了一
我對他的感情在
深愛
怨恨
默念
懷念
留戀
祝福中一天天的有增無減

很多時候
我總是有種沖動想和他聯系
問一聲
你還好嗎

再追問一句
你還記得我嗎

或許還想貪婪的問一句
你會偶爾想起我嗎

可是總在拿起電話的霎那
總在編輯好短信敲擊【發送】的瞬間
又忍住了
我知道他若還想著我
會主動聯系我的
而不需要我的主動
我自嘲的笑笑
然後放下電話
按下【取消】

也許那個轉身時的微笑
只是愛情結束後的另一種表達

畢竟我和他處在不同的人生軌跡上
不會再有什麽
也不能再有什麽
但這醋意卻分明昭示著我在自欺欺人

在潛意識裏
我還固執的認為我們還有可能
還在彼此等侯
至少還相互懷念
可如今我才明白
自己是多麽的天真
多麽的會編謊言欺騙著自己那顆受了傷後不停淌血的心

我用了一晚上的眼淚告誡自己
用了一整夜的時間說服自己

然後
再第二天清晨
我欣慰的告訴朋友
我想開了
我祝福他們
希望他們能白頭到老
我希望我給不了他的一切
我希望他幸福

電話那頭的朋友楞了半晌沒說話
最後問了一句
還好吧
你沒事吧
話音剛落
我勉強忍住的眼淚就不自覺地往下掉
我掛了電話
泣不成聲

憂傷揮之不去
但生活依舊得繼續
於是在那段時間裏
逼著自己學會生活
雖然我已經不年輕了
也沒有太好的相貌
又沒太高的學歷
可是我得學會一個人生活
用工作麻痹自己
用勞累振作心情
用疲憊隱藏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