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今生 請讓我用我の文字愛你

親愛的
愛有很多種形式
最讓我醉心的是希望我們能夠朝夕相處
白頭偕老

這可能只是我的一種遙不可及的美妙幻想
事實上
我已經不知道究竟哪種形式
最適合你我之間的這份美麗的情愫

親愛的
與你邂逅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珍惜的美麗故事
我不敢有過多的奢求
害怕你破碎在我沈重的夢裏

這個世界本已經很是孤寂
我的心靈滿是創傷
你的出現是上天給我最美麗的驚喜
我怎能輕易丟棄
我要把你永遠寫在我的情歌裏

所以今生
請讓我用我的文字愛你

或許你真的不是很了解我最美麗的心願
我好想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看朝陽冉冉初升
看夕陽濃妝西去
看大海的濤聲
看秋楓獨自飄零

我們
一起歡呼
一起沈默
一起感動
一起悲傷

可是親愛的
似乎我前生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錯誤
註定我們不能永遠在身邊

親愛的
我總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對你訴說
可當我們在一起時
我卻只想靜靜看著你
似乎錯過了一次
我就會遺憾終生
害怕以後再也見不到你
我只有在一個人的孤寂時光裏
才會用文字記下我想對你的情話

親愛的
你知道嗎
你是我這一生最珍惜最疼愛的人
我不能沒有你
即使給我一個世界
我也不會用你去換取

每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癡癡地望著遠方
似乎你就在前方不遠處
凝視著我

我好想聆聽你溫柔的聲音
曾經在我耳邊呢喃過的愛語

可前方好像越來越遠了
我的思緒
變得漫無頭緒一片茫然
只能慢慢地低下頭來
寫下想你的情箋

我害怕在我的文字寫下優傷
卻又被觸傷在了我的文字裏
不能自拔

親愛的
你知道我是多麽的矛盾嗎

既想繼續為你而歌
但卻又怕你看到你淚流滿面

最後我還是決定
堅持下去
繼續用我的憂傷文字
訴說我對你永不停息的想念

因為我的孤獨與哀傷
只想向你傾訴
一生一世

其實我知道
我的文字很憂郁
沒有你就沒有了我的文字

我的文字全是因你而起
我的顫音只有你來聆聽
有你我就不會孤獨

親愛的
你相信永恒嗎

有人說
永恒只在夢裏

或許愛真的沒有永恒
就如春天的花季一樣
它也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慢慢雕零

但我相信
思念就有永恒
會永遠地烙印在我們的心裏
時時牽動著我們的心扉
任憑歲月怎麽摧殘也不會磨滅

也有人說
夢想只能在夢中才能實現

我也不否認
實現我們的夢想的確很難
但我更相信
只要我們堅持堅持再堅持
就會邂逅黎明的曙光
片刻灑滿大地的絢麗景色

然而
我卻不能給你什麽

所以親愛的
今生請讓我用我的文字愛你

親愛的
在沒有你的夜裏
在我相思相訴無人的時候
我就把對你的綿綿情思
小心地寫進文字裏
聊以自慰抑或想借文字告訴你
親愛的
我好愛你
好想你

可親愛的
你感應到了我徹夜對你的思念了嗎

文字憂得如同滴血的心
輕得如同生活本身難以描述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真的我很無奈
很不快樂
但對於生活
我沒有了上進的精神和動力
沒有你一切都不重要

其實我也知道這只是一種無奈之舉
但除此之外
似乎我已經沒有了更為恰當的方式
其實我想要的也很多
但是可以嗎

所以今生
請讓我用我的文字愛你
一生一世永不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