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 讓時間沈澱

都說時間會讓人漸漸愈合那些傷口
可是為何到今天我還是感覺到很痛

都說時間會將人的心事慢慢沈澱
可是越沈澱你在我心裏就越清晰

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美好的記憶
為何你的那些還像昨天才經歷過

有一個人
他會一直在你心裏
不管你要怎樣忙碌
怎樣充實
他都會出現在你每一個暇小的孤單縫隙裏

天空愛著多變的雲彩
它揮舞著風的翅膀
追逐著雲的舞步
它想和雲跳出最美的華爾茲

它流著雨的淚哭訴著雲的躲避
它唱著春雷動聽的歌曲
以為這樣雲就會出現在它的世界裏

海浪愛著默默無聞的巖石
它一次又一次的重復著拍打著巖石堅硬的身體
每一次都激起不同浪花的美麗

流星愛著天邊的那一顆恒星
它每一次的隕落只為接近你
每一個瞬間的美麗
都只為吸引你

而我就是你的一片雲
跟隨著你風一樣的腳步
淋著你為我哭泣的小雨
傾聽不是很有節奏的歌曲
我陶醉在你的世界裏

你說越來越琢磨不透我多變的心情
可你不知道那些變化都是因為你

而我就是那默默的巖石
等著你的一次次拍打
和你一起欣賞浪花的美麗

而我就是那顆遙遠的恒星
捕捉你轉瞬即逝的身影
心痛的看著你消失在我的視野裏

我就是這樣的愛著你
只為了等待你百次轉身後的一次回眸
只為了一次轉瞬即逝的邂逅
只為了你一個溫柔的眼神
只為了等待一個等不到的誓言

我希望時間可以讓人變的成熟
變的理智

也希望時間可以讓我記住對你的想念

我更希望時間可以讓我證明有一種至死不渝的愛情
即使你感覺不到
但它一直存在

請讓時間將往事沈澱
將那些不開心的
痛苦的都過濾掉
剩下了只有我和你純凈的愛情
只有我們美好
幸福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