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是沒有更好の 而是已經選了你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
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
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
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
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缺點可以改正
性格可以磨合
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有人說
愛 是一種責任

現在我才明白
原來責任
就是一輩子

現在想想為什麼那麼多在激情之後
變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堅持到了最後

除了已經習慣
愛到深處之外
應該還有兩個人的互相攙扶
理解 包容 不離不棄吧

難過的時候想想最初的感動
想想最初的擁抱和嘴唇之間的溫度
不要被眼前的傷感抹去深處的愛

我知道我很任性
只是這次我會讓你相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