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原來有人陪我一起哭【原創】

原來有人陪我一起哭【鏡子裏の自己】


鏡子面前洗洗臉
抬頭對著鏡子看自己
洗去的眼淚洗不去的淚痕
  
原來我愛上了一個傷我的人
愛的越真 就痛的越深
  
一個人為所愛的人傻傻的等
卻苦苦等不到你的人
  
等不到你給的溫存
所有的付出換來的卻是淚痕
  
一個人為愛奮不顧身
到了最後我才發現
我只是寂寞的替身
  
每一個想你的夜晚
每一個思念的淩晨
我的心總會隱隱的疼
愛上了一個傷自己的人
  
最後
留給自己的卻是滿身的傷痕
也許是自己太傻太笨
分不清愛和傷痕
  
愛你的心越陷越深
無法自拔卻還是一往情深
也許我太傻
  
愛你愛的滿臉淚痕
也許我太笨
  
愛你愛的滿身傷痕
好想問聲蒼天為什麼

難道太天真
難道太單純
為什麼傷的總是用心愛的人
流著淚騙自己
你還在我心裏並沒有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