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堅持是我唯一の出路【原創】



我是人不是神
作為一個女人我已經承受的太多太多
為什麼在我身上要發生這麼多的不幸
我的心被撕扯著 痛到骨髓 痛到窒息

這些天
心莫名其妙地平靜
也越來越喜歡夜晚的甯靜
也許這才是我所期待的 心如止水
  
總是逃脫不了夢一般的生活
白天過于混沌 夜晚過于清醒
日夜顛倒 理不清思緒
更不懂得如何用語言去訴說
只能把所有的情感都轉化為文字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由之沸騰

數日的冷靜 數日的沉默
整天整天埋在書堆裏
拼命地看書 拼命地敲打鍵盤 依賴于文字
只因太過于孤寂
整理了一下思緒
品了一杯淡淡的綠茶
原來 想念也可以跟這綠茶一樣 淡淡的

夜晚總是讓人不自覺地生出一份感傷
事過境遷
所有關于情感的東西都是短暫的心情
不管怎樣 始終都相信 堅持是我唯一的出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