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對不起 我已經很努力了【原創】



敲著鍵盤
總想著留下些開心的文字
可腦子裏想的卻還是那些蒼白
  
我一直在努力的尋找著
尋找著一個可以離開的出口
總以為自己能拿捏好對你的分寸
  
可突然發現自己早已經不能自已了
外面的天氣真的很好
似乎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今天回憶起了好多好多開心的事
卻發現竟然都與你無關
突然覺得你帶給我的除了傷害還是傷害
  
對不起
我已經狠努力了
  
我努力不讓自己去撮穿你的那些謊言
我努力不讓自己去回憶那天街角的畫面
我努力說服自己相信你的承諾
我努力說服自己 對我 你不會如此很心
  
對不起
你真的傷我傷的好深
就算我再怎麼努力不去想
可落下的淚告訴我我已經掉進了那個深淵
  
親愛的
對我仁慈點好嗎
哪怕是一點點
  
那天的畫面
一直印在我的腦海中
我努力的忘卻著
卻只是徒勞
  
當我最孤獨 最無助 最害怕時
為什麼總是我一個人在面對
  
關了燈
把自己放在黑暗裏
只有這樣才會感覺很安全
  
就是從這晚開始
我不喜歡開燈了
  
喜歡一個人走陰暗的小路了
  
哭過
擦乾淚後
誰都不會發現
  
受傷了
始終帶著笑後
誰都不會發現
  
隱瞞過了別人
為什麼始終瞞不了自己
  
無論是什麼原因使身上的傷再多 再疼
我都不會哭
為什麼眼淚始終敵不過內心上的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