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即使你傷害了我【原創】

即使你傷害了我 你也要幸福



你離開我了
雖然你已經離開了我很久
  
但是
到了今天我還沒有放棄你
  
即使
你已經找到了你的另一半
  
我也
不放棄你
一直等著你
但是你太傷我心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
  
不管了
現在我已經心碎了
我還是去另一個地方
躲在牆角自己無聲流淚
  
哭吧
哭夠了就要自己一個人生活了

離開你我不習慣
但是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我想去找你
又不敢去找你
我在心裏鄙視了自己一下
  
自己為什麼那麼賤
我好難過
你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怪你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
但是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自己的幸福
  
我會在心裏大聲喊
祝你幸福 你幸福 我怎麼樣無所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