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能哭【原創】





快樂我哭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我哭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壞眼淚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只有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我哭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我哭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壞眼淚我都曾為你流
幸福和痛苦都是理由
只希望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只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我忽然很想躲進黑暗的屋子慢慢的哭
慢慢的等待時間去消磨一切
走出的那條路

我找不到我自己
陌生的鏡子裏有熟悉和無助的眼神
以及自己努力想要微笑的樣子

我想
我需要一份信念
好讓自己能勇敢起來
而不是緊握著自己的手
用沙啞的聲音告訴自己不要顫抖
倔強的不讓自己哭一下

如果只有這樣
那就讓我用一分鐘來痛悔我的失敗
然後把眼淚藏好
告訴自己不能哭

我忍住不哭
可是雙眼已經模糊

只有你最清楚
我整顆心都已經麻木

我很無助
不知什麼時候應該完全退出
我給你的歸宿
你從來就不曾滿足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獨自收拾著愛情的傷痕

這段情一開始就錯誤
而我卻不肯服輸

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到最後總會有落幕
我真心的付出不是你要的幸福
我真心的付出換來的只是痛苦

我,不能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