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是真の真の好想你



遠處教堂上的鐘聲再次被敲響    
我一個人獨自走在學校空蕩蕩的操場上  
前方又是一個電話亭   
用手熟悉的撥著你的電話號碼
突然感覺到外面好冷   
隨著電話那頭傳來的嘟嘟聲
我的心在不停地跳動
停止了   
我討厭的那種聲音停止了
電話那頭傳來清脆的聲音
“對不起,您撥打的號碼已停機!”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I  REALLY   I  REALLY   VERY  VERY   MISS  YOU MUCH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不知道你是否一樣的想我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當心痛得無法呼吸的時候 我們能做什麼
可以麻木嗎 
麻木不了 它已經刻在心底了

可以冷莫嗎
不可以 他已經映在了腦海裏

做了好多夢 
許下了好多承諾
確從沒有現實過

好想一直勇敢的愛你
雖然我們至此天涯
但是 還是那麼的想好好愛你

只是 好可惜
你從來都不知道我是真的很愛你
  
每一次每一次的電話
為什麼總是不想掛
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你
只是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哪怕只有簡簡單單的那麼幾句我就足夠了

難道從一開始我便錯了嗎
難道那次真的不該再回頭
其實我早就知道那次的回頭我一定會受傷
我可以拿一把剪刀剪掉我的頭發
卻剪不掉對你的愛

于是 這一次
你的刀揮到了我的心
讓我傷痕累累

可我 卻連一滴淚也流不出來
如果可以停止呼吸
那麼我願意

如果可以停止想你
那麼我感激

如果可以不愛你
那麼我只能無語

如果你可以愛我
那怕只有那麼一點
我也會心欣喜得無法呼吸
  
好想一直勇敢的愛你
好想陪著你慢慢變老
好想好好的陪在你的身邊
分享你的喜怒衰哀樂

只是
願望從沒實現過
從沒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