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只要你 快樂就好【原創】




如果
愛上一個人
沒有回音的話
那麼
不如不愛

如果
愛上一個人
他不愛你的話
那麼
不如離開

如果
愛上一個人
只剩傷害的話
那麼
不如放棄

心傷了
如果愛你讓我那麼痛
我何必再執著
執著你
執著于你的一切

有些事值得我去做
即使是心痛
還有值得二字

可是
既然你不愛我
那我又何必 又何苦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你多重要
讓我用寂寞去憑吊我對你的愛
付出多少我已不計較
只要你好

反正你再也不會知道
不會知道我還想你
不會知道
我還愛你

月落烏啼
重複的
始終是昨天的故事
我和你
分開了
你會開心吧

如果
一場雨
可以澆醒我
那麼
就讓我在雨裏淋個痛快吧

把愛放逐
把我放逐
讓我再不為你哭
再不為你痛
再不心傷

你說
我是你的寶貝
我會一直記得

你說
你不會結婚
我不會忘記

你還說
你要自由
那麼
我給你

其實
為什麼你不承認呢
你不忍說分開
不忍傷我的心

既然
你已有喜歡的人了
那麼
我算什麼
我說了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但是
你不可以不承認我

我愛你
愛到丟了自尊
失了驕傲
你又怎麼忍心
讓我再
再哭著和你訣別
哭著聽你
聽你說
你不愛我

我愛你
在你心裏
已不重要
既然這樣
你快樂就好
快樂就好
只要你快樂
就什麼都不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