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深深の愛過他

我深深的愛過他 
我們有過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快樂的
難過的
他陪我走過我的低潮
 
會因為我的快樂而快樂 
因為我的悲傷而悲傷 
他是我的美夢

今天
我就親手把他撕碎了
才發現【愛】在你種下它時是甜蜜的 
但是當你要拔除它時是苦澀的 

我說過除了你的家人外
沒人會比我更愛你

我不要你來是不要留下
任何可以讓你想戀我的痕跡 
我們的照片我留著 
我們的日記我留著 

我不想讓你的家人擔心你
不想讓別人說我帶壞你 
我也不想毀了你的前途 

也許這些日子會不開心 
但是以後就會好的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包括我們之間的感情 

你要乖乖的哦
在說出不要再聯系的時候我的心好痛 
像被一雙大手掐住了心
讓我喘不過起來
你一定要好好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