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放棄你の那一刻 我哭了

有些痛 
說不出來 
只能忍著 
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有些愛 
不能堅持 
即使不舍 
也只能夠瀟灑放棄

一開始我就沒認為這段感情會有任何結果
所以在經營它的時候我很小心
時刻提醒自己應該怎麼做
以至于到現在我不會傷的很深

如果有一段愛情能讓你變得美麗
或是激起你某種潛能和動力

那麼
即使這段愛情沒有結果
它也是美麗的
是值得你無怨無悔的

就像一朵花的開放
花也許知道
它開完以後就會凋落
它凋落後卻不一定有果
但它還是開了
開得那麼熱烈
在它最美麗的時節

在我們的生命裏總會出現這樣的人
就像是季節的輪回
會在我們的生命中交迭走來
有些只稍作停留就匆匆離去
有些會就此留下來
陪伴我們今後的日子

而我們就屬于前者
來得也快
走的也快

我們真正相愛的日子是很短暫的
短暫的就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人怎麼會這麼善變

但是當我真正理解的時候我知道這樣做是對的
因為在我們愛情的道路上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棄

即使有幾千幾萬個不舍
但只能這樣做

許多時候
明明是站在一份真愛跟前
卻不得不以淚封緘

但如果理智的沉默可以換來我們今後的更多的沉默及痛苦
那麼所有的理性與克制
痛苦與付出
又何嘗不是值得的呢

縱使錯過一生
卻永遠不會成為過錯

雖然我們的愛很短暫
但足以讓我刻骨銘心

是的
如果有什麼是我們生命中注定要留存下來的
那麼不論悲與喜
樂與憂
都是我們生命中無法剝離和拋棄的財富

如果我們把它當作財富而甘願守護一生的話
它便是我們一生也享用不完的

有的時候我會想
如果真的有來世
給他所有所有
永不言悔

為了億萬光年的那一瞬重逢
我願意付出一切

如果生活和愛情可以選擇做“0”
那麼就不要去考慮其它

因為“0”是圓滿的
沒有終點
也沒有起點

沒有相逢
也沒有分離

所有的一切都會一直延續
沒有曲折
可是我們沒有選擇

珍珠是貝殼一生的心疼
你是我一世的牽掛

錯過的是一段光陰
留下來的依然是那份不變的牽掛

走過的是一段往事
沉澱下來的依然是那份不變的真誠

經曆過的是一段緣份
藏在心底的依然是一份不變的祝福 

牽掛永遠
真誠永遠
祝福永遠 

親愛的
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真的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