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一個人來の 就要一個人走

地球還在轉 
日子也依然…… 

我不能因為失去了誰就不活
也不會因為失去了誰就不能活

這些傷口
終會成疤

這些痛楚
終會散去

而我
在若幹個日子以後
會昂著頭直視陽光 
還有上揚的嘴角…… 

對愛情
我的腳步始終太慢
 
而時間
卻總是流得太快...... 

對他
我拼了命的追隨
他的微笑和溫度依稀可見

可是
卻仍然趕不上地老和天荒…… 

可是
心仍未死
愛也還在

在夏日的黃昏裏
我孤身只影 
心裏還有期望…… 

時而還眩暈
或許不習慣
誤以為幸福還在身邊
未走遠

我說
我要一個人生活

雖然孤單
雖然寂寞
那會是自在的吧

也曾想過
要為了愛情永無盡頭的付出
永無怨言的追隨

可是…… 
等年華盡耗
等繁花滿地 
我終究也會成為一堆灰燼…… 

于是,
在春天花開滿地的時候 
我說我要離開 

早說過
我們都只是無根的浮萍
 
總也漂著…… 
我倔強的咬緊嘴唇強忍著 
在心裏對自己說
一個人來的 就要一個人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