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傷心是一種說不出の痛

沒有電話
沒有消息
沒有關懷
沒有問候
沒有呵護

我明白
我清楚
我就要成為你的過去
就會慢慢離你遠去

你說過
無論怎樣
你都不會忘記
你都不會走
你永遠把我當老公

呵呵
是麼

如果是真的
為什麼不讓我看得清楚

如果是真的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愛的溫馨

如果是真的
那你為什麼要走

我只是你的曾經而已
  
我也想過無數次
我也下過多次決心
如果我早就轉身
會到今天這傷痕累累的地步麼
會有這麼多的淚水麼
會有這麼多的傷感嗎
會有這麼多的心碎的感覺麼
會有這麼多的無助的情感麼
會有這麼多黯然傷魂的痛心麼
  
你總是有借口
是啊
你是有借口
可以諒解
可以體會
只是你找借口忙得
已經忘記還有一個傻瓜總是在癡心守候
總是在默默等待

有多久你沒有和我說話了
你知道麼

哪怕是你幾句留言
哪怕只有幾條信息
你都會溫暖著我的一顆憔悴的心 
  
我是個有點多愁善感的人
也是一個敏感的人

是你把我帶到了天堂
讓我領悟到愛的真諦
享受了愛的甜蜜

也是你
把我從天堂推到了地獄
讓一顆愛你的心傷害得支離破碎 
  
我想你的時候你總是沒有在意
我觸摸不到你溫暖的氣
迷惘中找不到愛你的方向

兩顆心的距離感覺很近
其實遙不可及
  
總是在默默地等你
等你
不知道你會不會來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在

不喜歡在你忙碌的時候給你打電話
那樣你會忽略我的感受
你會不在意我思念的心
  
等你
想你
你是我最最深愛的人
你卻總是傷透我的心

你的一言一行
你的每一個電話
每一條短信
都會影響著我的情緒
 
看不見你
聽不到你
失落把我緊緊包圍
悲哀令我無法呼吸

我知道
愛你也要給你留點空間
不要緊緊追問
步步跟隨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不必如此想你
才能不給你壓力
  
在乎我
就別讓我感覺這麼苦

在乎我
就別讓我感覺這麼痛

在乎我
就別讓我感覺這麼累

如果你真的想要放棄
你就徹底轉身

讓我永遠沉溺地獄
沒有了你
或許我會崩潰
或許我會頹廢
只是無論怎樣不會令你疲憊
不會讓你見到我的淚水

從此天涯
有緣Z 在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