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請允許 我這樣悄悄の愛你 好嗎?

你是一曲婉轉的夜曲
我只是其中低沉的旁奏

你是一條明媚活潑的小溪
我只是岸邊一顆懷著心事的卵石

你是黑夜裏從天空撒下的銀色月光
我只是綠地裏一顆沾滿風沙的小草
我在離你遙遠的地方
含著深邃的愛意把你凝望
不敢驚擾你的夢

我心中的騎土,
你的身影像流雲偶爾投影在身旁
你可知道
怎樣的一種快樂和感動溢滿了我的心胸

我在輕紗般的晨曦裏眺望那個遙遠的你
祝福隨著第一縷金色的陽光升起

我在黑夜幽寂的溪邊留連
獨自回味你白天的倒影

我已經決定
你爽朗明快的笑聲
便是我今生裏最亮麗的旗幟
你熱情的稱我為最信任的朋友
最信任的朋友

要知道
我是多麼願意接受這個身份

是啊
你的朋友
能夠榮幸的分享到你燦爛生命中一部分光輝
難道還有比這更值得驕傲的理由嗎

但是
除了一般意義上的友誼
請讓我保持著對你的最純潔高尚
不帶半點塵雜的奢望的愛

請允許我輕輕握著你的手
用深情的目光溫柔的注視著你
緊緊地擁抱你
請原諒我

這一切看似冒昧的舉動
因為我愛你

是使你所愛的那個人幸福

而我
卻沒有能力給予你我想要給你的那種幸福

但無論如何
這不能阻止我愛你
因為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愛
並不一定要擁有你
注視也是一種愛

我相信
當我們深深愛戀著一個人的時
不管愛的形式如何
它們的本質是相同的

我就站在離你遙遠的地方
默默的
真誠而且深沉的注視著你
走完這一生
也許會有那麼一天
當我的愛不幸成為你的負擔
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我會悄悄的離開

因為你的快樂就是我幸福的依據
如果僅僅因為我的存在而造成你的痛苦
那麼為了你
也為了我
我必須從你的生活裏消失

希望你可以把我徹底忘記
不留一絲痕跡

甯願你忘懷了而快樂
不願你因記住我而憂傷

不必為我難過
即使在遙遠的地方回憶著此刻你的微笑
我依然會禁不住幸福的笑起來的
愛是生命裏一筆真正珍貴的財富
一筆永遠只會太少而不會太多的財富

我執著的保留著對你至高的愛意
是因為我明白
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擁有

為了你
我真誠無悔的
愛過 恨過 笑過 淚過
而且學會了毫無保留的付出

是你
令我感受到生命中的最完美
讓我在這個欲利橫流的世界上還擁有一份值得用心呵護的經曆
我還需要更多的什麼呢

是的
今生注定我只能是一個在遠方看你的人
但我清楚的知道一個曾為
一顆平凡卻熱情的心不顧一切的愛過
所以認定他是幸福的

相信對你也是一樣
如果你知道某個不知名的地方
有一顆誠摯的心時時刻刻為你跳動著,
你不感動嗎
好了
請允許我悄悄的愛你
這就足夠了

讓這真誠越來越少的俗世還飄流著這樣一個動人的傳奇
偉岸絕倫的身影在幸福的愛的光環裏走過
一雙深情的眼睛
遠遠的
默默地把他追隨
今生今世……   

請允許 我這樣悄悄的愛你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