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還會相信愛情嗎?

曾經的曾經
我相信世界上有海枯石爛的愛情
每次看到年老的夫婦在黃昏的夕陽下手拉手散步
都感動的一塌糊塗
   
曾經的曾經
我也很努力的小心翼翼的經營著
以為屬于自己的愛情
夢終究是要醒的

夢碎了
愛情溜走了
我受傷了     
  
流下的是一大堆永遠也兌現不了的承諾

于是
我相信了這樣的一句
天是藍的
海是深的
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

愛是永恒的
血是鮮紅的
男人不打是不行的

男人如果是有錢的
和誰都是有緣的
男人靠的住
豬都會爬樹
   
愛情受傷了
天使的翅膀折斷了
 
聽說過這樣一句話
每個女孩都曾經是天使
當她愛上一個男人後
它的翅膀就會折斷
男孩別辜負她
因為她再也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堂 
   
有一手這樣的詩
看了後很感動
也覺得愛情的世界裏
每個人都象個傻瓜
   
有一種愛
叫放手 
   
曾經天真的以為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
感情一定會恒久不變
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
  
愛不能成為牽絆
所以要選擇放手
從容的讓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
  
凡事到極至
傷也會痛
 
其實愛過就會懂 
昨日的幸福已成為一種痕跡
      
還有一種愛
叫離開 
  
曾經以為自己的愛情能夠長久 
曾經以為真心的付出就能夠換來幸福
  
其實錯了
愛情給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背叛
無情的背叛

曾經是那麼相愛的兩個人
轉眼陌路
  
留下的是殘缺不全的記憶和心痛 
沒有想到結局會是這樣
曾經的海誓山盟
曾經的天長地久轉眼都成了飛灰
  
還記得他口中的永遠
讓我恍若夢中
但夢醒的時候
才發覺他早已離開
  
經常驚醒于午夜夢回的黑暗中
我的心都好痛
是思念一個人的疼痛
看著夜空中的星星
想著遠方屬于你的夜 
  
你還好嗎
一直都快樂嗎 
沒有我在身邊是不是 
有另外一個人去關心你
愛你呢
生活還是要過的 
     
離開不全是壞事
雨過總會天晴的
 
流年似水滔滔逝去
那些曾經刻苦銘心的愛
慢慢淡去

那些曾經撕心裂肺的痛
已然遠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