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會好好の對我自己 但是還有機會嗎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眼淚的滋味好象苦水
我會記著你的好一輩子
為你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笑著想起你
寫下的日記都是回憶

只希望你可以在你的心裏
留下我的身影 

這句話在我的日記裏出現過
我真的想記住某個人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

真的
現實讓我要把那些人忘掉
把傷害我的人忘了

可是我忘記那個人了
可是那種傷害卻是抹不掉的
刻在了心中

我丟掉了我手寫的日記
我沒有刪除電腦上的日記

世界上有好人和壞人
我是從好人變成了【壞人】

真的
那種扭曲的心理
那些傷人的痛
那些你們不知道的苦
那些個半夜醒來在被子裏大哭的夜晚
真的很痛

那句寫在篇首的話
是那麼的癡情
可是我的心上哪兒去了
在也找不回來了
給我個機會

我會好好的對我自己
但是還有機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