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原來愛情是用傷口做の

從沒想過有一天會分手
曾經幼稚而固執的以為 

我們永遠會在一起. 
可是現實卻那麼殘酷

鉤鉤手指頭
說好不分手
你的承諾去哪了
其實我們早就該結束了 

我明白你有多麼孤單 
可我不能 沒有辦法 
陪在你左右 
這樣的愛情注定是不會有結果的 

所以
我放手讓你走 
讓你擁有更好的未來 
倘若你愛上一個人
千萬別裝作無所謂毫不在乎

錯過了
就沒有了.... 

愛情
玩不起心理戰的....... 

曾經以為只要有愛
只要我付出了 
就一定會有回報 

可是 
我們終究沒走到一起 
一想起你對我說的那些承諾

心就好痛... 
在眼淚中明白
承諾都是騙人的

親愛的 
我一點也不埋怨你 
真的 
真的不怪你 
沒有誰傷害誰 
是我不夠好 
畢竟你給我過 
這一生最最甜蜜的時光 
真的 很感謝你 

我知道 
你不是喜新厭舊 
只是當你寂寞的時候 
我無法陪在你身邊 
既然我不能給你幸福 
跟我在一起你也不會快樂 
那麼我還你自由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 
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 

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是我的終究是我的
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 
你始終不愛我

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
注定只是注定
不管我怎麼跨越 
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 
你還是會離開我的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好想好想見你 

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
遺忘讓我們堅強 

我該學會
勇敢的寂寞了

因為愛他
所以離開他
我喜歡這句話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
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溫暖
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
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
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

突然眼淚變的特別脆弱 
一不小心就奪眶而出
 
後悔
但現在已經無力挽回
 
到此為止吧,莪把悲傷一起帶走 
生活永遠比小說更離奇驚豔地存在

有些事
是可以遺忘的

有些事
是值得紀念的
 
有些事
能夠心甘情願

有些事
一直無能為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