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有誰比我更愛你

在一個美麗錯誤的季節

兩顆心相愛
彼此珍惜

真的希望
在有我的日子裏
你一直快樂著

愛你
如日出到日落的輪回
生生息息
執著而永遠
  
你如晶瑩剔透的水晶
讓我愛惜而珍藏
雖然
我們的愛是個美麗的錯誤
擁有你的那一刻
注定了我們相愛不能相守

可是
我愛的執著
愛的無悔

我會讓日月見證我的情感
愛你
今生不變

是你點燃了我心中的愛情聖火
照亮了我們的情感之路
感謝你
讓我有了愛的勇氣

沒有刻意的追求
在不經意間讓愛情之花在我們心中綻放
有你
我心足

喜歡陪伴你在屬于我們的每分每秒
那是我最幸福
最值得珍惜的
  
有你
心沒了空寂

充滿了心的每個角落

有你
心沒了孤單
時刻牽伴的心有了著落
愛情的故事裏演澤著我們真摯的情感
有你 有我
  
只想用最純真的文字來將這份情感釋放
融化在彼此的心裏

愛你
如清澈透明的湖水

愛你
如飛流直下的瀑布
傾瀉的一發不可收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