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就是這樣

有的人
只適合喜歡
卻不適合戀愛 

喜歡的時候
看見的
對方的
都是閃光點 
那麼耀眼
讓人迷戀 
憧憬著
喜歡著
渴望著... 

戀愛的時候
漸漸的
發現了
對方的缺點 
人無完人
也許愛讓彼此包容 
去諒解
去體諒
去原諒... 

可是人始終是以自我為中心的高傲的動物
喜歡獨居 
需要時
彼此借以溫暖
短暫的依偎 
卻述說著永遠 
沒有什麼可以永遠 

承諾愛情
甚至自己的記憶情感 
亦不可永恒 
永恒只是遠方天空中的海市蜃樓
可望 而不可及 

暫時麻醉自己虛無的內心
讓自己沉溺與那些美好卻虛幻的誓言裏 

回望過去自己曾經傻傻的在日記裏寫下
『喜歡你,直到永遠』 
淡淡的笑了 

也許當時自己想的過于美好
以至于忘記了現實 
也許我們也需要這種美好去填充自己空虛的內心
但終究失望的
只有自己 
一笑而過

有的人
只適合喜歡
卻不適合戀愛 

喜歡時
一切美好 

戀愛時
卻漸漸開始變得淡漠起來... 

有時會有種無名的情緒縈繞在心間
揮之不去 
時而不時的間歇性發作 

人很多時候學不會珍惜
在失去後又覺得可惜
開始後悔 

得不到的
也許是最好的 

保持著那份適當的距離
讓人敬畏
不過于親昵 

身邊有許多戀人 
曖昧時
每每臉上都洋溢著淡淡幸福 
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眼神
哪怕只是輕輕的牽一下手 
都可以讓彼此心跳好久 

可戀愛時
一切漸漸變得習以為常
沒有了期待
沒有了驚喜 

時間長了
一切都變得淡然無味
失去了樂趣 
直至彼此厭倦直到分手 

我沒有戀愛過
也許無法體會戀愛時所帶來的那份喜悅 

但我卻也愛過
喜歡過
體會過那份由細節所帶來的感動的淡淡淺淺的美好 

也許
我不該長篇大論的去談論別人的愛情 

也許
我也沒有這個資格

也許
你可以說我沒有勇氣把愛大聲的說出來 

但我真的無法想象
兩個幾乎沒有什麼共同語言的兩人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子 
Maybe I just wanna say 
『Oh,my goodness,that's make me feel so terrible』 
只憑彼此的好感,兩人之間的感情不會維系太久的... 
正如愛情不能當飯吃一樣
愛情也是建立在一定物質基礎上的 

『曖昧』 
淡淡的微笑
淺淺的關懷 
比朋友多一點
比戀人少一點 
留點距離
留點余地 



也許
當某天對你說『我愛你』的時候
也是我們說『さようなら』的時候了
『再見,或許再也不見』

我不想我們之間某一天
變成見面時只說句
『天氣不錯』的朋友
短短四個字
即說了『你好』
也說了『再見』

所以
我不會對你說我有多麼多麼的喜歡
只是讓它淡淡的
傳到你那裏

也許有一天
它會全然消失
淡然不見
但對于我來說
沒有太多的遺憾
對于你來說
沒有任何的損失
彼此都好

再見
亦是朋友
『有的人,只適合喜歡著,卻不適合戀愛』
我想
我們之間
就是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