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の他

有時候覺得人世間的情感真的是很難琢磨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但美麗的邂逅背後究竟隱藏的是什麼 
卻又不是誰都能夠說的清 預測得到的 

這就是人生吧 
激情與沖動過後 
該是冷靜的思考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決定 
也許會覺得似乎是自己在妥協 

其實還是自己選擇了【願意】
沒有誰能強迫你去做你不願意做的事 

尤其是感情 
曾經想過要把美好的東西保留下來 
也曾經以為那是為了【還債】

可回頭想想 
感情中何來的債 
感情是雙方面的 

一個人付出的同時 
另一個人也在承受著接受的代價 

像一場夢一樣 
遇到了自己中意的人 

雖然稍微有了那麼點偏差 
總還是和想象中的【他】很相近 

短短十幾天的接觸 
時間卻感覺過了好久 
似乎從認識他的第一天起 
很多事情已經注定了 

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 
竟做了那麼多出軌的事 

一直小心翼翼的守護著自己的最後底線 
無論多少誘惑 
最終沒有妥協 

因為知道一旦連最後的防線都沒有了 
離墮落的那一天可能也就不遠了 

回憶 
很清晰 
一幕幕在眼前浮現 

堅決 
連自己都沒想到會如此這般 
放棄了所有的一切 
放棄了尊嚴與自尊 

心情很平靜 
出乎意料的平靜 
不知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平靜還是暴風雨過後的平靜 

從沒真正愛上過一個人 
這是第一次吧 

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想知道他是不是會永遠只屬于我 
眼裏永遠只有我 

如果這一切真的只是一場玩笑 
我也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 
我會笑著面對發生的一切 

因為 
我知道我曾經深深地愛上了一個人 
足夠了 

前方的路也許會很難走 
從認識他的第一天我就知道 
如果事實如此 
我會選擇放棄麼 
如果彼此都痛苦 
我會選擇離開 

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有如此浪漫的愛情 
就像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 

可現實畢竟是現實 
我總是在不斷的提醒自己 

如果哪一天 
真的夢醒了 
不要難過 
沒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