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只要抬起頭 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來到這個世界的這一刻 
就是一個遺憾
不管走到哪裏 
總會有一份缺憾 
一種抱憾終生的感覺 

有時候 
自己總會對自己說
面包會有的 
一切都會有的
 
但是最終卻 
只是自己騙自己

為什麼總是 
要讓自己不斷的期望 
最終卻是以失望收場

回頭看看
卻看不到自己的足跡

想要的 
卻是怎麼也得不到

原來 
我一無所有 
人們總會說不賭博
 
其實自己 
卻早已站在懸崖邊上 
卻還要自視清高 
這才是真正的可笑
 
賭場上
生活上
其實都是一樣 
一樣的是在與自己的心賭 
早已深陷囫圇
無法自拔

我不是你的誰 
是否能帶給你安慰 

內心裏枯萎凋零的玫瑰 
仿佛希望化成灰 

要不是痛徹心扉 
誰又記得誰 

只是雲和月 
相互以為是彼此的盈缺 

在生活裏隨波逐流 
在情感中放任自流 

生命在流浪 
靈魂在放逐

是不是抬起頭
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只要抬起頭 
真的可以 
不讓眼淚掉下來
但卻流進了自己的心裏 

我問我的眼睛怎麼閉上 
才能為你著想 
身受過的傷 
一遍一遍試著去體諒 
給你圓滿的舒暢 
一次一次看著我的殘陽 

而誰在你手上 
只要你開口對我講 
什麼都能夠埋藏 
完美的偽裝 

什麼都可以原諒 
什麼都可以隱藏 
什麼都能夠埋藏 
直到看她靠的是你的肩膀 

只要抬起頭
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