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因為年輕 所以犯錯

突然間想到【年輕】這個詞
突然覺得用在自己身上很合適

其實是真的
我們現在還是很年輕
花樣般的年華
充滿著活力和激情
有著陽光一般的心情
這樣很好

總讓人覺得充滿著希望
但也正因為是年輕
我們才很容易犯錯

在成長的路上
我覺得我真的犯了很多錯誤
有客觀因素引起的也有主觀因素引起的
有些錯誤是很刻骨銘心的
有些錯誤是自己也不能原諒自己

但我想到年輕這個詞
也好像可以為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找到借口了
或許不能叫【借口】
可以叫原因吧
也可以叫原諒自己的理由

感覺用這樣的原因來安慰自己
好像自己也輕松了很多
也好像可以徹底地原諒自己和他人了
其實大家都還是很年輕
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那犯錯也是難免的
有多少人能夠不犯錯呢

我很年輕
你也很年輕
或許我們還沒有那個能力去承擔所謂責任吧
也還沒有勇氣和信心去面對生活給我們帶來的挫折和考驗
稚嫩的雙肩也不能承擔起那麼大的壓力吧

因為我們還年輕
所以現在還沒有這個資本去擁有一份可以讓我們白頭偕老的感情吧
其實愛是需要勇氣和責任的
失去愛情

或者就是我們還沒有這份勇氣和責任
這樣想著
也這樣安慰著自己
其實心情會輕松了很多

其實我也曾經埋怨過
埋怨過自己
埋怨過別人
埋怨那些曾經的錯誤和傷害
但原來這都是年輕所犯下的錯

這一次
真的不會再去責怪任何人了
包括自己
也包括那些曾經讓我覺得刻骨銘心的疼痛和傷害
我原諒了我們了
原諒年輕的我們

希望從此
你我都會活得更加輕松
我也相信
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

突然間想到【為愛努力】這個詞
為什麼我有這樣的感覺的呢

其實這個次很沉重
但也會讓人充滿活力
為愛而努力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默默地努力
用心去創造
創造愛與被愛的幸福
創造出生命的希望

其實
那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我在想
有沒有那樣的一份愛情
有沒有那樣的一個人值得我這樣去做呢

如果有的話
其實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來的
其實我也想知道答案

但無論如何我知道
未來
我必須要好好努力
努力地提高自己
讓自己慢慢地成熟和長大

感覺我經常有一些思緒
然後就把它寫下來
覺得自己有很多感想
可能有很多事情不想告訴別人吧
所以我選擇了把它們寫下來
這樣也是一個很好的情感宣泄的窗口
也可以讓我的思想慢慢地得到升華
覺得這樣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