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只是一個小孩

我只是一個小孩
有什麼資格去談情說愛

我只是一個小孩
有什麼資格去評判對你們的不滿與憤懣

我只是一個小孩
有什麼資格去向往那漫無邊際的夢幻

我只是一個小孩
此刻我也只算得上一個小孩
什麼也不懂得小孩

小孩與小孩之間
也會有真正的情感存在吧
因為那才是最質樸 最純真的

就好像我與你之間
直到將來
會一起走向成熟

迪迪
我的小傻瓜
我好喜歡你啊
你知道我的心思嗎
知道我的痛楚嗎

要堅信我們之間的感情啊
我會用以後的時間來證明我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所以
你所做的一切的一切
都沒有白做
都是值得的

就讓我們在年少的青春裏
再瘋狂一次吧
刻骨銘心
如癡如醉舨

當然
也不能過頭了
畢竟【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所以 學業也要努力做好哦
不要因此耽誤了前程

要不然
以後你拿什麼來養活我這個敗家女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