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如果可以選擇

如果可以選擇 
我甯願選擇失憶 
將過去全部忘記 
這樣就不會有既痛苦又甜蜜的回憶 

如果可以選擇 
我甯願選擇重生 
在無人的空間裏重生 
那兒沒有情感的糾纏
沒有愛恨離愁

如果可以選擇 
我甯願選擇一切重來 
不與你相遇相識 
也就不會有今天的憂傷徘徊 

如果可以選擇 
我甯願選擇自己絕情 
不會為情所困亦不會為情所傷 
更不會為了曾經傷害過你而一直生活在自責中 

如果可以選擇 
我甯願選擇生活在夢中 
永遠不要醒來 
因為夢中才會有你相隨 

如果可以選擇 
我甯願選擇回到以前 
回到我們相遇的時候 
我將會好好珍惜你 
所有的一切都不能將我們分離 

如果可以選擇 
我甯願選擇放棄所有 
只要可以與你長相依

可惜這都只是如果 

如果永遠只是如果 
永遠也不可能成為現實了 
所以我也只能面對現實生活 
將這所有的如果深藏于心底 
揮去所有的回憶 
用另一種心情面對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