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满世界の寻找你の影子 找到の都是思念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那麼不死心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在人來人往
穿梭的車流中時
眼睛卻在時時尋找你的身影
那怕看到有人穿著和你一樣色彩的衣服
我的眼神都會在那人的身上聚焦一會
看看到底是不是你

因為我很想每分每秒都能看到你
看不到你
我的心會非常的疼痛
其實我知道
滿世界的尋找你的影子
那是不可能尋找到的
只是為了讓自己心中能多一些安慰
因為每當我看到和你穿一樣色彩衣服的人
我都會在心底竊笑
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妙

笑過之後
是心酸的感覺
覺得自己很傻很天真 

總以為在經曆一些事後
一下子醒悟出自己長大了不少

可是後來發現
用不了多久
又經曆些新鮮事
突然感覺自己仍是那麼幼稚
太不成熟
不同的事
同樣的感受
再加上那點年輕的困擾與萌動
似乎一下子明白
不管怎麼樣
自己仍是年輕
正值所謂的青春年少吧

也許你真的不屬于我吧
我是否過于考慮得太多呢

我也在常常問自己
是否應該珍惜眼前
好好把握
去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
不管成功或失敗
只要努力過了也不枉此生吧
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我最怕的還是拒絕
我戰勝不了自己的心裏
呵呵【壞笑】我還是不是男人啊

自己都戰勝不了
何談去給她幸福
喜歡她

我也很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
但是我想得更多的是
不想給你壓力
接受則好
不接受你會感覺很無助的
我不想看到你因為我帶來的壓力
那樣我的內心也不好過
我只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

真的是不懂如何去喜歡一個人
簡單點說是去追一個人吧
從來沒有如此心動過
應該算是第一次吧

真想把心掏出來給你看看
我是否喜歡你

我沒有辦法讓你也喜歡我
也沒有辦法去阻礙你喜歡別人

你不知道這樣的
偷偷思念怎麼還如此的精彩

你不知道這樣的
茫然尋找怎麼還那麼的美妙

收拾起躁動的心
慢慢的點上一支煙
幾多的回憶
幾多的思念

冬日曖曖的陽光映照著我想你的心
嫋嫋的煙霧蕩漾著我念你的情

我不知道這是
我多少次這樣的在想你了 

如果失去你
願意再等一世
不求回報
只是站在喜歡的人
你的身邊默默的付出

靜靜的守侯
不奢望走近
也不祈求擁有
即使不能相守
只要看到你幸福
這份喜歡便會堅持下去固守著這份永恒
直到生生世世的永遠
一生不變

靜靜地坐在電腦邊
打著字
書寫自己的感慨

原來有些距離
不是無法走近
而是始終在徘徊

有些人
不是無法挽留
而是無助讓我變得傷感

刺眼的陽光下
前方隱約有你的身影
若隱若現

那是
夢中曾出現過的場景嗎

還是
我在想念你

如果這一次
我努力 堅持
是否可以牽你的手
是否可以到達幸福彼岸 

只要心裏有你
思念裏有你
我的日子永遠都不可能靜靜地
我的文字是為你而抒寫
用指尖上的溫暖

每次敲打一些文字
你總是會躍然腦海
低低的和我耳語
于是我會心潮澎湃的
記錄下想你的每一天

雖然這些都是幻想的結果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也是這樣的在想著我
一如我時時對你念念自語
心裏有你
夢裏有你
從此我的心裏多了一份思念
我的生命裏多了一絲牽掛

幸福
離我很遠嗎
為何我一抬頭
總是看見你的微笑 

我的幸福
幸福港灣的靠岸在何方
我是否可以牽你的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