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不合適

如花的年紀很快就會過去
我想開始新的生活而該結束過去
其實或許那段過去早已結束
只是我太固執始終都讓它活在心底最深處
而今天我是真的不願再捆綁自己
我想逝去的早該忘記了
或許你我之間原來就是個美麗的錯誤

不知它給你留下些什麼
對于我來說
它本可以再美麗些,可惜緣盡于此

如今細細想來
當初的你我相隔得實在太遙遠
彼此太陌生
說不清究竟是誰的錯
或許誰也沒有錯
只是我們太年輕
現在分開了

你對于我仍是個未知數
我曾想著了解
可是上帝不給我機會
你也不給

或許那僅有的一兩次機會
我又沒有抓住
眼睜睜地看著它從指間溜走
你是否也會有著和我一樣的遺憾
我已經無力去推測了
畢竟為時已晚

我真的好懷念那最開初的時候
雖然那時一切都顯得那麼幼稚
卻有著太多美好的回憶
如今想來
那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而如今人事已非

往事不堪回首
也許今生
都只能在心中默數這一切
也許你永遠都不可能會知曉

有時候
我真的好羨慕別人
不管他們有多少煩惱
可畢竟擁有一份真愛
而我始終都只能在心中細數你我那段傷心的過去

我真想在傷心時
能靠在你的懷中

聽你說你愛我
然後忘掉所有的不快樂

我好希望能看著你的眼睛
從中讀出愛
讀出真情
一輩子都不會失去

以前我真的不知道
還要用多長時間才能忘記你
但現在我可以自豪的告訴你
我要告訴你
你已經從我的記憶深處彌散了

我不再需要靠思念你的苦來維持我的生命
我不再需要靠回憶辛酸的過去來呼吸過活
我不再需要你

因為已經有人代替你占據了我的心
我帶著你給我的傷口遇見了它
一個名為朋友
她們用她們的
款款柔情
甜甜蜜語
濃濃思念治好了我

我心中的傷就快要痊愈了
我不會在珍惜你的一點一滴

現在她們是我的全部
她們是我療傷的特效藥
我自疼痛的蘇醒中成長了
我高興著並快樂著
我痛並快樂著
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