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陌生の你

你無所謂的說著呵呵
似乎除了呵呵我們都不知道說什麼

相對無言
你曾對我呢喃
對我微笑
在乎我的所有

那時的我
小小的心裏滿是甜蜜
一切事情都變的美麗而快樂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慢慢的淡了
沒有承諾的愛情就像是離了線的風箏
不知要飄到何處
手中空空的我
開始習慣在晴朗的天氣默默把思念放逐

我知道
這樣的等待是無望的守候
就像我給你的愛
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你開始很忙碌
甚至我在線你也可以視而不見
逐漸的習慣了看著你的頭像發呆
逐漸的習慣了睡覺前沒有你的短信和我說晚安
逐漸的習慣了沒有你叫我起床

這才發現
愛情最悲哀的不是不能在一起

而是
兩個人之間豎起了一道看不見的牆
不是他不愛你

而是
兩個人明明相愛過
卻只能把感情埋藏在看似平靜的生活中
    
你開始認識其他女生
開始和她開心的談天
而對象不是我

或許
哪天你會幸福
但是你會不會想到

有一個女子
她一直在等候你的微笑
等待你給她一個天荒地老 地久天長
你會不會想到
這份若即若離的愛情
帶給我的除了歎息只是無奈。
    
對不起
您撥打的電話因欠費已被停止使用

你的手機
你的回憶
我都注定只能面對如此冰冷的聲音

陌生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