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很亂【原創】

我說過現實和網絡我是兩個人
有時無法分辨哪一個才是真的我
所有的情緒
只會在網上發泄

回到現實
卻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照常生活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虛偽
就算一個人在晚上哭得稀裏糊塗

第二天還是會帶著笑臉去面對所有的人
這樣真的很白癡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無可救藥的人吧
貪戀網絡上不現實的感覺
至少那樣我會開心

其實
我並不單純
你們說的我都懂
只是不願去想罷了

因為那樣我會覺得很累
所以我甯願相信內種不現實
只要開心就好

其實  
我並不可愛 
也不想變得可愛

因為我真的不想聽到
有一天別人對我說
你真的好幼稚

我討厭欺騙
更怕被欺騙 

害怕用真心換來了欺騙
最後只能用淚水洗去那一段悲傷的過去

或許
我真的還不夠成熟

也許 
是真的對所有的事情失去了最起碼信任

可能 
我再也做不到相信
好累真的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