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給の唯一の東西就是背叛

曾經天真的以為
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 
感情一定會恒久不變
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

愛不能成為牽絆
所以要選擇放手
從容的讓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
 
凡事到極至
傷也會痛

其實愛過就會懂 
彼此個性的太過堅強
終究會是一起生活的陰影
昨日的幸福已成為一種痕跡 

兩人能攜手走完整人生固然美好 
可陪上了一段也應心存感激了

愛一個人不是要成為所愛的人的牽絆 
只要心中有愛
生活總是那麼美好

相遇是一種緣
相識 相戀更是一種緣
 
緣起而聚
緣盡而散
放手才是真愛

還有一種愛
叫離開 

曾經以為自己的愛情能夠長久
曾經以為真心的付出就能夠換來幸福
 
其實錯了
愛情給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背叛
無情的背叛

曾經是那麼相愛的兩個人
轉眼陌路

留下的是殘缺不全的記憶和心痛
沒有想到結局會是這樣
曾經的海誓山盟
曾經的天長地久轉眼都成了飛灰
 
還記得他口中的永遠
讓我恍若夢中
但夢醒的時候
才發覺他早已離開

曾經在心中千萬次的乞求她回來
回到我的身邊
回來修補我早已殘缺不全的心 
但我知道那不可能

經常驚醒于午夜夢回的黑暗中
我的心都好痛
是思念一個人的疼痛
看著夜空中的星星
想著遠方屬于你的夜
你還好嗎
一直都快樂嗎

沒有我在身邊是不是 
有另外一個人去關心你
愛你呢

現在唯一的願望只是希望再見你一面
但我又怕見你
怕見到你
我的心又會再一次的被捏碎

我只有對自己說不要再去想他
不要再想了
雖然他的影子從未離開過

生活還是要過的
其實有種愛叫作離開

再見了
我的愛人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樣的話
朋友
我希望你看開點
離開不全是壞事
雨過總會天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