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傷了我 你滿足了嗎

又是這樣的一個夜晚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睡不著
心裏好平靜
又感覺好亂
好複雜

語無倫次
刪除了所有的日記
重新開始

這世界就是這樣
我說的那兩個字【分手】
不也是你想要的嗎

真的可以忘記過去嗎
看到他快樂
看到了那種從未有過的甜蜜
看到了那種溫馨的呵護 關心

知道
你很幸福

輸給了一種叫做時間的東西
輸給了一種叫做回憶的東西

我也輸給了自己
朋友問我是否會想你

我說不會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你

感情
讓我怨恨自己
也懼怕了愛情的傷害
反複著這樣的經曆
渴望伴隨著無奈

愛情
不再是從前想的那麼純真
單單一個字【累】

我想
什麼都會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